碎仑

【风情】罚站

      下午第一节是科学课。


      上课期间,风信一直在玩。玩什么呢?他在刻橡皮章,刻的是慕情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由于他刻的太过于认真,原本在讨论着的同学们突然安静下来他都没查觉。直到慕情用胳膊撞了他一下。


      风信抬头,刚想开口,就看到科学老师慈善的脸。吓得他直接爆粗口:“我操!”


      于是,风信光荣地被老师“请”出了教室。


      慕情坐的位置靠窗,他看了风信一眼,转过来去不理他。


      风信有些委屈,他趁着老师不注意,把头靠在慕情肩上,委屈的说:“慕情,你知道我刚才在干嘛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想知道。”慕情淡淡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啍,我在刻你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刻我的名字干什么?”慕情转过头。

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呵。”慕情伸出手,摸了摸他的头,“下次别在课上刻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嗯!”风信笑道。




      (ooc了啊!呜呜呜)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