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仑

【风情】

      慕情和风信回到自己的酒店,已经晚上九点多钟了,他们洗了个澡就早早的睡了。


      慕情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,心中不断浮现出一些画面,一些熟悉的画面,还有风信的身影,他感觉自己的心跳越发快速起来。


      这种感觉让慕情十分烦恼,他不断地用手揉着自己的额头,脑袋里全是乱糟糟的画面。


      这时候他的耳边传来了敲门声。


      慕情一听这敲门声就知道是谁了,肯定是某个睡不着的人。


      于是慕情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"进来吧,门没锁。"慕情对着门外说。


门被推开,慕情看到了一张带着微笑的脸庞。


      果然,是风信,慕情曾经在大学的时候就认识的同班同学。


      慕情看着风信的眼神有些复杂,有点儿尴尬,又有点儿害怕。


      "慕情,我睡不着。"风信走到慕情的身旁,坐到床边。


      慕情看着他,一句话也没有说,气氛突然变得异常安静。


      良久,风信终于忍不住打破沉默:"慕情,你为什么总是一副怪怪的样子?难道我们之间真的只能做朋友吗?"


      慕情抬起头,看着风信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风信叹了口气,低垂下双目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
      慕情想告诉他,风信,其实我…喜欢你啊…


      但这话却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,只好继续装傻,不说话。


      良久,风信抬起头,看向慕情,问:"那你告诉我,你喜欢谁呢?"


      慕情愣了下,道:"我…还没有…"


      慕情还没说完,风信又抢先一步说:"你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,是吧?那么...那我呢?"


      风信说着说着突然靠近慕情,把慕情压在了床上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