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仑

【曦蒙】夜沉3

姜晓换上一身夜行衣,御剑去了死生之巅。


今夜的月亮很是皎洁,但姜晓此时可没有心情停着看月亮——他义父还被薛蒙关在死生之巅呢。


……他想错了,姜曦此时此刻正坐在薛蒙床上,反客为主地盯着他看。


姜晓借着月色,放倒了几个侍卫,悄悄溜进了死生之巅。


子时的死生之巅很是安静,清新的空气中不知为何夹杂着一丝的杀气。


暴燥的灵流从姜晓身上流出一丝,他深呼吸,强行将灵流压下。


掌门房内还开着灯。


姜晓眯着眼,朝那处望了望,潜入月色中。




尊主房内,人影晃动。


姜曦端来一碗汤药到薛蒙旁边,轻声道:“喝了。”碗里装着的,正是他制的春药。


薛蒙扭过头,表情极其不满。“不喝。”半响,姜曦还是没有下一步。薛蒙抬了抬眼,想去瞅他,冷不防对上一双平静中带着一丝无奈的杏眸。


一个策谋在薛子明脑海里一闪而过。


手中的碗猛的被薛蒙夺走,递到嘴边喝了,却不咽下去,只是…迅速抓住姜曦的两只手腕,举过头顶摁在墙上,吻住了他。药液顺着姜曦嘴角流下,被薛蒙䑛去。


姜曦没料到他的反应,危险的眯起眼,向他靠近。


门是被人踹开的。


姜晓进门看到的第一眼,就是薛蒙把他义父摁在床上。


此时的姜曦很想骂人。这人自己面前就是撒娇,别人面前就一幅“我很厉害”“我很帅”“看,我把姜曦压在身下”。


姜晓:“…………”


反应过来的姜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薛蒙从姜曦身上扒下,抱起姜曦就走。


薛蒙想起身追上去,结果腿软又跌坐在地上。


薛蒙:“哦,刚才我不小心喝了一点。”


薛蒙看着姜晓把姜曦抱走,眼神发狠,手不经意间碰到一个瓶子。低头去看,是一只青色的药瓶,绘着金线杜若,显然是姜曦的药瓶。


他拾起药瓶,抬起头刚好对上远处姜曦阴沉的脸,杏眸在他和药瓶之间来回。薛蒙又低头看了看药瓶,心中疑惑,再次抬头,姜晓已经带着姜曦跑得无影无踪了。


“……草。”


姜曦想着“他应该看懂了我的意思”,而这边薛蒙还在疑惑不解。


八苦降智花,名不虚传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