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仑

【息行】这祈灵阁我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

(就是饿疯了起来造谣

*柿子视角



今日路过祈灵阁,看见里面树叶飞舞,我停下脚步,想着许久没见灵息了,便一脚踏进去。

……房间里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声音?

我没想那么多,只当灵息又在弄些什么灵偶,或是祈儿又出了什么状况。

一路漫步到门口,我抬手欲推门而入。

门好像被风吹开了。

我手尴尬地停在半空,和里面的俩人大眼瞪小眼。

只见灵息把姜行摁在墙上,近的几乎要贴在一起,衣裳凌乱。姜行面色潮红,看我的眼神带上几分羞怒。

我缓缓放下手,试着面带微笑开口:“二位…早上好啊。”

灵息看见我也是一怔,随后默默放开姜行,整理了下俩人的衣物。

“……早上好。”

哦买噶!!我只是单纯的想来看看灵息啊!

“你们继续啊,我不打扰。”我忍这内心的爆发,一路小跑出了祈灵阁。

一阵凉风把我的思绪拉回现实,猛的一抬头,还是在树荫底下。

我转身望向远处。

祈灵阁早在一年前就在爆炸中湮灭了,那时情况惨烈,巨大的暴躁声响彻街道。砖砖瓦瓦碎了一地,连带着灵息和姜行一起消失,消失在世人记忆里。




算是一遍后记,正文因为在补作业没什么时间写。。(等我写完作业)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