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仑

【鱼玉】

一分钟短打

*轻微占有欲鱼

*单纯想看两人大婚



面前是艳红的被絮,身后是江小鱼燥热的气息。我没来由的有些不安,偏了偏脑袋。

余光便瞥见他在看我。

视线突然就一片暗红,一阵天旋地转后,我躺倒在床上。

我轻眨了眨眼,江小鱼朝我压了下来,一手抓着我两手举过头顶,一手抓住我的两只手举过头顶,一手摩挲着我的脸胧。

以我之力,本是足以挣脱他的手,但我未曾这样做,只是下意识顺从了他的动作,沉声唤了声“江小鱼”。

他听我唤他,凑过来吻我,一手绕过我的腰肢,繁复的大红衣裳在他动作间俞发凌乱。

他吻着我,口中磨糊的呢喃道: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